满目山河

倚门回首,却把青梅嗅

26字母微小说 k~m

一上课就是忙成狗…爬上来更一发。

你们都是小天使,再度比心。❤ 谢谢。

kiss亲吻

林涛吻过秦明的侧脸,吻过他的发旋。

最后一次亲吻秦明是在婚礼上,秦明的婚礼。

大宝笑着调侃他是不是想学柯景腾一样亲吻新娘。

他苦笑。

他只是想最后再吻一次新郎。


leave离开

“东西都带齐了吗?”

“嗯。”

“给你买的,路上吃。”

林涛把一大包零食塞进了秦明怀里。

耳边传来列车进站的声音。

“要上车了。”

车站满是人,他跟随着秦明一点一点往前头挤。

站台上有很多人在告别,或挥手或相拥。

林涛帮秦明将行李搬上车去。

汽笛声响起,车要开了,他临走时又回头。

“老秦!”

“怎么了?”

“到了记得给我打电话,大学有了新朋友不准忘了我啊。”

 “嗯。”

车开了,林涛追着火车跑,边跑边挥手。

“老秦,我国庆就去看你!”

火车越来越远,越来越远,看不见了。

汽笛声还在远远地响着。

林涛终于停下来,往回走。

风吹起落叶在空中打着旋儿,又飘落在他脚边。

2008年秋天,我离开你。

meet遇见

林涛做了一个梦,梦见八岁那年。

那天前桌穿着一件白衬衫,阳光透过教室的窗户照进来,白衬衫在阳光下晃着他的眼,他盯着前桌的后脑勺,鬼使神差的用铅笔戳中了他的后背。

前桌回过头来,露出不解的神情。

他笑得两眼弯成好看的月牙,问道:

“我叫林涛,你叫什么名字呀?”

前桌也微微扬起嘴角。

“我叫秦明。”

他的白衬衫洗得很干净,胸前的红领巾系得整齐。

林涛的嘴角还粘着冰糖葫芦的糖浆。

他们都笑着,天真而干净。

像是天空中的白云。

1998年,我遇见你。

tbc

 


评论(1)

热度(32)